月半乌贼[□:≡

与我高歌 与我共舞
与我狂欢 与我长眠

暑假最后的条漫!坐在火车上发的。。。
p6是个番外【其实这是这个脑洞的原型。。你信吗?】
我还是先说说这里的嘉德罗斯吧,我其实感觉嘉德罗斯和小英雄的卡酱有一点像,自尊心很强。所以要是嘉金两人真的正面交锋,火力全开的打【个人感觉金黑化还是会收敛一点,嘉德罗斯应该能和黑金打成平手】。嘉总真正感受到金的力量的话,他肯定会认为金一直都是在放水【具体心理活动,参考卡酱和轰总体育祭决斗时候卡酱的内心活动【当然。。这只是我认为。。】】应该会有不爽,所以我就脑补了这段对话。。不知道有没有ooc。。。
废话一大堆。。大家要是能喜欢我的脑洞就最好了orz
期待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!【双手合十】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