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半乌贼[□:≡

与我高歌 与我共舞
与我狂欢 与我长眠

谈一下银魂真人版的观后感【努力不剧透,但肯定有剧透,如果剧透了。。。emmm。。我是不会负责的!】【接受不了剧透的还是点红叉叉吧,你好我好大家好】
暑假最后一次和闺蜜看的电影,就算要下午要赶火车我也要看!
微博上有人说【这部电影就是表情包凑成,粉丝滤镜加成的。。。】其实他说的没错,明明是红樱篇,真选组戏份这么多??!!光是这一点我的粉丝滤镜就两米厚了好吗??!!不过作为一个原著党。。我还是说几点吧,,别带坏新人了。银魂动画的确颜艺多大声吐槽也多,放在动画里也十分搞笑,但放到真人电影里。。别打我。。emm。。有种说不出的感觉。。【有些颜艺我真的是给那些演员点蜡,献花。愿意这么糟蹋自己的脸真是辛苦你们了😂😂】剧本改了不少【真选组戏份增多就不说了,不然我可以吹十四吹一天!】吐槽的地方有真人版的特色,当然也有银魂的特色,新加的一些搞笑的地方我作为老粉都能get到【新粉我就不知道了。。】不过。。紫拉你这么正经真的大丈夫??!!红樱篇你的确正经的时候很多我知道,但是前面抓独角仙你看到一群真选组那么正经的开打。。如果没看原作的新人要是真把你当正常人了咋办😂😂,特效就不说了,不是好莱坞嘛,要求就别太高了。打戏我觉得很好【毕竟我也说不出什么能形容打戏的词语。。】配乐的话,感觉高潮部分比起动画剧场版的话我觉得差了一点【毕竟我还期待does的BGM。。。】
之后。。我就要吐槽一点了,,明明红樱高潮部分是银时和桂在打天人。。咋成了银时和高杉对打??将军暗杀篇提前了??进展有点快啊?我看的时候我还差点以为你们会说松阳33是被【消音-----】紫拉的存在感削弱的不是一点点啊,你的台词都被高杉抢了啊!高杉你也不应该这么简单就是想和银时打的人啊??你要是这么想打,动画里源外在祭典开party的时候你就开打了啊,,,真感觉这段要是是和原著一样就好了。。【讲道理银时和高杉打的时候。。。原谅我说一句。。高杉你好弱。。银时都受了这么重的伤,你还被那么重的摔到柱子上。。。我还差点认为你要挂了。。你被削的不止一点点啊】
总结,独角仙就是用来介绍人物的,主线还是红樱篇【三叶我之后才知道是宣传的电视剧。。】带上粉丝滤镜的话,还行。要是在山东能找到同好的话我会二刷,看看能不能抽到银时纪念卡【三刷就算了】
最后,谢谢工作人员愿意让我重抽,让我抽到土方和总悟!【总悟给闺蜜了】
银他妈赛高!银他妈永不毕业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