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半乌贼[□:≡

与我高歌 与我共舞
与我狂欢 与我长眠

七夕快乐!很高兴和报纸 @小面包片 老师合作出了这款周边!真的十分可爱!【P3为纸胶带打样图】

原作 凹凸世界

cp 雷安

主催 乌贼  

画手 报纸 @小面包片 

预售时间 8月9号19点整定时上架

预售链接  ♚♘

预售代理 山顶民政局

预计发货时间 8月底9月初【以实际为准】

其余信息以宣图为主

★购物须知 烫金胶带不限购,但周边在胶带未完售的情况下仅随胶带加购 举个例子 我买了一卷胶带我就可以买一个kiss吧唧或者一套衍生周边,但我不可以买2个kiss吧唧 胶带完售之后 衍生周边都可以单独任意购买,不限购。

评论(9)

热度(6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